气人偶像汤姆猫

有很严重心理障碍,看煌会胃痉挛然后呕吐,所以是纯清水博主。
被创太多次了,别来扩列。

就很闲立一个flag

我决定画到目前为止王者全英雄(到马超还没出。

的q版全身(hahaha

全英雄的全皮肤的那种。纪念我买的皮和人。(区分就是买了的就是睁眼笑,没买的就是闭眼不笑,想买的就闭眼笑,想买已经提上日程(就差钱)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事真多)

多好区分yeah

顺序按照字母顺序来

争取一年画完叭...。

                                      于,2019.6.5

补充,我拥有的全皮肤的另外再多一张全体成年体半身合照

只差一个不喜欢皮肤不想买的画我版飞天小女警画风全身

只拥有伴生皮肤的(全皮肤)同上

                                      于,2019.6.6补充

giao,我画不下去了。我的q版画风不适合画全身!!!啊啊啊!!!q版头像吧。giao。

                                      于,2019.6.11补充

ok我又回来了,我改了画风= =,还是画全身。

                                      于,2019.6.12补充


我又又又回来了。全都闭眼有一种偷懒的感觉。giao。改了。

                                       于,2019.6.22补充


我又又又又回来了。后来买了但已经画过的皮肤后续会补一张q版半身!后来买了的英雄会当做没买但会睁眼(bu

                                       于,2019.9.13补充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