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人偶像汤姆猫

有很严重心理障碍,看煌会胃痉挛然后呕吐,所以是纯清水博主。
被创太多次了,别来扩列。

【枭羽/霜雪黎明24h16:30】愿你拥有风之花
霜雪将至,黎明守望1130凯亚生贺活动第34棒
上一棒 @橘外葡萄馅 
下一棒 @缘起罗生 
其实最开始的核心想法是,“因为想见你,所以我来了。”

然后!然后!!我做了这么长的铺垫!!我发现老爷还是没办法说出口!你但凡打个直球你你你你们孩子都有魈高了!!!

彩蛋是是因为凯宝最后喜欢的是第一幕里温迪说的啤酒花但明显老爷没听进去,罗莎后来也是这个意思。

还因为我想画贝贝的阳华也是花这个梗。

好欸,祝凯宝生日快乐!结婚,结婚听到没!!!




编辑1:才发现去年的我画的是哥回忆小时候的陪凯亚爬屋顶看月亮喝酒,画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这件事,能联动上还挺有意思的,哥今年终于实体操作了真不错啊但你怎么还不表白(。

评论(31)

热度(2041)

  1.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